Eunseo.1114

昨天+今天
夢夢發的文全部翻譯
-
志晟:
西珍妮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雖然當然是多虧了西珍妮ㅎㅎ
真的很謝謝西珍妮們在這三天
說真的西珍妮們也很累吧 非常辛苦你們了
我們呢辛苦的事有趣的事難過的事都只跟西珍妮們講而已喔
常常都給我們說的話很好的反應
耐心的聽著真的很感謝
西珍妮們也是有很多辛苦的事吧
卻還是常常聽著還安慰我們
我能做的除了這篇文字之外好像沒有別的所以才這樣上傳的
明天開始又再次果然ㅋㅋ
雖然是禮拜一加油!
-
辰樂:
大家~幸福的時間真的走的特別快的樣子
我真的有太多想跟大家說的話還沒完全整理好沒辦法全部告訴你們還有我話說不太好
說真的因為是三天的演唱會
只能漸漸的缺乏氣力
但因為大家認真的給我們應援
變得很有力量
大家也不要覺得很可惜
我們the dream show tour
現在才是開始呢
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那時再見面吧
給我們應援真的很感謝還有今天祝福我生日快樂也非常幸福
謝謝大家!!-樂樂
-
仁俊:
完畢~~~~~~
大家今天演唱會結束了
真的很有趣
今天回去喝點蜂蜜水管理一下喉嚨~
尖叫那麼大聲應該很痛吧
以這麼大的聲音給我們應援
很感謝你們~
-純少
-
楷燦:
西珍妮一一一
為期三天的dream演唱會結束了
真的很幸福也很享受
雖然我也哭了ㅋㅋㅋ
大家也不要再傷心了一起歡笑吧
這麼快就想你們了
也為了很快再次見面要加油喔
很謝謝你們愛你們!!
Fullsun
-
帝努:
謝謝西珍妮真的給我們創造了很多美好回憶ㅠㅠ
我們以後多多見面吧~~~
經常一直等著我們真的很感謝
西珍妮 絕了拚了fighting -Jen
-
渽民:
我愛的❤西珍妮💚西珍妮💚西珍妮💚
The dream show結束後以星期一開始了呢
我們西珍妮💚
大家來我們的演唱會
在開始之前也等著我們
在演唱會時熱情的給我們應援
結束了之後儘管外面下著雨也等著我們出來
真的不會累嗎?🥺
大家準備的驚喜都有看到也都會記得的☺️
通過這次演唱會學到很多
我們西珍妮💚們比起誰都要珍惜dream也感受到了
對於留下了我人生中無法忘卻的記憶和回憶的西珍妮💚們想說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什麼時候都始終如一的在我們dream旁邊一起歡笑流淚
度過了在一起的時間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西珍妮💚們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人
在此之前大家都是父母珍貴的兒子和女兒
別在外面吹風淋雨了ㅎㅎ
罵~~你~~們~~喔~~ㅡ3ㅡ
不管怎樣我們西珍妮💚們
把整個黑暗的公演場用
珍珠香檳的顏色染上了真的真的很感謝💚
我們西珍妮💚們應援棒的色彩一個一個都對我們dream成為很大的力量😆
很感謝有西珍妮💚和夢孩子們的存在😌 -娜娜🐰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
翻譯很渣ㅠㅠ有不正確請見諒
看到他們發文真的要感動的痛哭流涕
但是羅渽民到底
這麼家長的口氣ㅋㅋㅋㅋ
6D以後也fighting

评论

热度(15)